白河县委党校:教职工携手献热血 共抗新冠疫情

时间:2020-04-16 17:34作者:吕博来源:县委党校

战“疫”未止,为爱传递。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市临床用血供应紧缺,安康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发出了“无偿献血,共抗疫情”的爱心倡议,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于4月16日自发的组织起来,到我县流动献血车上献爱心,总献血量达到2400毫升。党校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小同志,也有累计献血近万毫升的老面孔,已经坚持连续6年无偿献血的青年教师贾娟娟同志一边填表一边说道:“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用自己的鲜血挽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令人骄傲的事,更何况现在是在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和医护人员一道冲上前线抗疫,就以这种方式为抗疫尽一份力吧!”

风雨最见初心,患难更显担当。虽然每一位献血者都戴着口罩,但是他们以自己鲜红的血液彰显了新时代党校人的风采。在缓解了全市临床用血紧缺的同时,也让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