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

时间:2019-06-21 14:32作者:左宏杰来源:人社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推进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20日下午,白河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

宣讲过程中,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全面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各类黑恶势力、相关法律法规、举报渠道等应知应会知识。

最后,县人社局负责人就人社系统如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二是要立即行动,广泛征集人社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的恶意欠薪或打着讨要农民工工资名义煽动群众上访的打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