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白河县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8-11-27 09:41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陕西省白河县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项目的公告
索引号 zfbmnlkjj/2018-0047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林业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1-27 09:41
 

按照安康市林业局《关于切实做好林地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以及白河县农林科技局和国家林业局西北林业调查勘查设计院签订的技术服务协议,陕西省白河县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项目现已完成,共计技术服务资金56万元整予以公告。公示期为7天( 2018 11 27日至201812 3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告公示期内向以下单位和负责人提出意见。

项目名称:陕西省白河县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项目

资金来源和金额:上级专款资金,56万元整。

建设内容:完成陕西省白河县国家级公益林落界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形成完整数据库。

预期目标:便于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和真实反映我县森林资源消长状况,为我县林业发展管理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实施结果:形成技术报告和数据库。

实施单位及负责人:白河县农林科技局    史建强 

建设单位及负责人:国家林业局西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

                  赵强国       

监督举报电话:  09157822265

                    

                         白河县农林科技局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