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摄影大赛揭晓 白河多人榜上有名!!!

时间:2018-04-20 14:21作者:赵久刚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由安康市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安康” 主题摄影大赛揭晓,最终确定反映安康生态环境、生态人文、生态产业、重点项目等4类125件摄影和46件新闻作品表彰奖励。

经过评审和媒体公示,我县刘明《莺歌燕舞》组照、黄良明《阳光》、刘启星《牧歌》分获摄影作品一等奖,赵久刚《手工打稻谷》获二等奖;黄良超《天宝秋色》获佳作奖;刘明摄影作品《记住乡愁》《铁道卫士》、牛玉国摄影作品《锦绣白河》、刘启星摄影作品《白河电站大桥》《养牛专业户》、张秋燕《白云深处有人家》入围奖、赵久刚摄影作品《洋媳妇》分别获入围奖。 近年来,白河县摄影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有了突飞猛进发展,他们立足于白河地域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断变化,体现“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文化精神、广泛地提升白河知名度和形象,勤于耕耘,勤于思考、勤于创作,孜孜不倦的追求,推出了一批反映白河风光、乡土民俗、人文纪实、自然生态等主题的摄影艺术精品。2017年有6位获安康市文艺精品奖;有11位在白河县第四届文艺精品创作奖中获奖。先后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3人,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12人,市级会员25人,白河县摄影的整体实力排在全市前列,实现了群众性摄影文化艺术向更高一级的追求。 

附获奖作者摄影作品: 生态环境类:刘明《莺歌燕舞》组照一等奖 重点项目类 :黄良明《阳光》一等奖 生态产业类:刘启星《牧歌》一等奖 生态产业类:赵久刚《手工打稻谷》组照二等奖 黄良超摄影作品《天宝秋色》获佳作奖 刘明摄影作品《记住乡愁》《铁道卫士》入围奖 牛玉国摄影作品《《锦绣白河》入围奖 刘启星摄影作品《白河电站大桥》《养牛专业户》入围奖 张秋燕《白云深处有人家》入围奖 赵久刚摄影作品《洋媳妇》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