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高度重视今冬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1-23 09:17作者:史渝琨来源:冷水镇

冷水镇为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各单位生产安全。镇政府对全镇各单位办公区、建筑工地、仓库、物流运输、加油站等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镇针对安全生产形式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并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使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四是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掌握的事故隐患,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确保今冬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五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值班期间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