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宝石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06 23:55作者:方圆 赵久懋来源:本站原创
6月6日,白河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举行宝石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日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县长龚颖,副县长杨先慧,县政协副主席方景海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宝石文化产业园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副县长杨先慧代表县政府与该公司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书。
王日新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项目的签约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河街滨江新区商圈业态,推动景城、文城、产城融合发展意义深远。
王日新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城关镇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发扬“钉钉子”和“店小二”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助推签约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切实做好项目过程管理,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宝石文化产业园。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扎实做好宣传营销、业态培育、运营管理等工作,力促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好高效统筹,紧扣目标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充分发挥白河特色,科学、规范、依法建设,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文化效益有机统一。
据悉,白河县宝石文化产业园项目将落户城关镇河街社区,立足白河地域特色和资源禀赋,打造集绿松石储存、加工交易、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区,规划总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含绿松石博物馆等3个项目,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投用,二期项目计划2026年底前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