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5 18:57作者:赵久懋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我县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县政府副县长张林冲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军帮、张林冲参观了环保宣传展示并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主题签到墙进行了绿色签名。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垃圾分类、环保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及生产生活中的环保常识等,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人次。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管理创造良好氛围。”白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汤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