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3-03-16 19:16作者:张荣根 纪围来源:本站原创
3月15日,我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马福学,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刘昭军参加会议。


丁辉向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到政治合格。要坚定信心,满怀理想开启新征程,将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繁荣安宁。要坚固决心,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加强本领学习,努力锻炼,严格要求,英勇拼搏展现新面貌,争取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要坚守初心,始终保持爱国初心、感恩初心、为民初心,践行“三苦精神”,以部队为家,安心服役,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福学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保卫祖国,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国防重任在肩,青年人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当代青年选择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这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赋予适龄青年的神圣使命,广大有志青年要积极踊跃投身部队,为不断壮大国防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