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戏曲进村贺新春

时间:2023-02-02 08:48作者:高德磊来源:中厂镇

临近元宵佳节,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满足辖区群众对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氛围。2月1日,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中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中厂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戏曲盛宴。  

活动现场,演员们不畏寒冷,为广大观众们呈现了民族舞、现代舞、独唱等接地气、贴民心的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文化盛宴中,掌声如潮、笑声不断。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既为群众献上一道精彩的节日视觉盛宴,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下一步,中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为群众提供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群众文化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