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贺新春·互助保障杯”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23-01-31 21:58作者:图:刘光明 文:李晨煜来源:本站原创
1月31日,白河县“贺新春·互助保障杯”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县政府副县长杨先慧、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出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凃斌主持活动。

杨先慧在致辞中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都离不开文艺。这次展出的作品,不管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色彩明艳、借物寓情的美术,还是展现祖国大好河山、人民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都饱含着艺术爱好者们对家乡的眷念,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希望通过这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能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电局、县总工会、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前期共征集摄影作品359幅、书画作品200幅,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并选出50幅优秀摄影作品和40幅优秀书画作品在此次书画摄影展上展出,展出时间为正月初十到正月十五,共6天。
“通过参加此次摄影书画展,将医护人员在公益医疗、抗击疫情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展示给人民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样也呼吁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进来,我想这才是此次摄影书画展的意义所在。艺术来源生活,同样也反哺生活。”获奖者何光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