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1-28 17:33作者:熊金楠来源:卡子镇

128日,卡子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镇党委书记李海军作点评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辖区部分“两代一委”和镇中层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传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点评的问题,7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镇党委书记李海军对各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讲话,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扣镇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战斗力。抓实抓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引领力。坚持“党建+”工作思路,通过支部引领、党员示范,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厚德卡子·生态茶乡”建设,为卡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参加各级组织的各类培训教育党员干部恪守党规党纪和卡子镇“五严禁”纪律要求,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干部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村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