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收心归位再出发 扬帆奋进开新篇

时间:2023-01-28 17:31作者:郑浩南来源:卡子镇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促使镇村干部尽早“收心归位”,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1月28日,卡子镇组织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镇党委书记李海军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坚决克服节后“庸、懒、散、浮、拖”现象,严格执行“五严禁”要求,收假收心,调整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在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尤其是要学深悟透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全镇上下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增进团结、形成合力,敬业工作、激情干事,鼓足干劲、敢于担当,循序渐进、体现作为,强化队伍建设,优化作风建设,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打牢基础,全面开启“厚德卡子·生态茶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为持续加强镇村干部教育管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节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党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