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日新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3-01-22 13:23作者:雷超来源:本站原创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书记王日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部分单位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春节期间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以及全县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国一同参加慰问。
王日新一行先后来到国网白河供电公司、县委总值班室视频指挥中心、县中医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消防救援人员等,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确保我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国网白河供电公司,王日新认真听取电力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供电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电力供应非常重要,事关千家万户,要密切关注天气和供电负荷变化,扎实做好应对措施和预案,确保突发故障快速及时处置到位,满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
在县委总值班室视频指挥中心,王日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值班保障情况。他强调,县委总值班室指挥中心是依托县综治中心平台赋加功能,要强化指挥调度,提高运行效率,确保各类信息及时畅通、突发事件有效处置、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为全县群众营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春节氛围。
在县中医医院,王日新与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他说,过去的一年,县中医医院主动作为,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担当奉献,为白河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在新的一年,希望县中医医院能够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继续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日新详细了解消防救援大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为白河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训练和值班备勤,提高救援本领,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召之即来、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