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颖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1 13:57作者:杨波来源:本站原创
团圆时分有坚守,岁寒时节送温情。1月21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龚颖先后到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安邦一同慰问。

在县交警大队,龚颖与值班民警亲切交流,叮嘱大队负责人,要积极创造条件,合理安排执勤民警的工作和休息,让广大民警在维护春节良好交通秩序的同时,感受到年味,感觉到温暖。她强调,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管“两客一危一货”重点企业和重点车辆,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强化重要时段、重要路段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迅速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县公安局,龚颖为公安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走进110接警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社会治安情况,对广大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忠诚履职,严守纪律,全力确保我县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县城管执法大队,龚颖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敬业精神,为扮靓城乡人居环境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