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1-19 22:51作者:纪围 杨波来源:本站原创
1月19日,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王日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县委常委丁辉、胡亚斌、李建国、范春建、李军帮、纪昌斌、周满仓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日新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做好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白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日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精准发力,聚焦问题抓整改,围绕总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要明确要求抓整改,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善档案资料、规范报送材料。要严格督导抓整改,组建专项督查组,分阶段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果。要严肃纪律抓整改,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面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抗牢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综合协调和督导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把巡视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将整改工作同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统筹推进、共同提高,持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还对《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