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税务局开展迎新春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3-01-18 09:51作者:许莹来源:白河县税务局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怀揣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国家税务总局白河县税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县局党委成员关切的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及家庭情况,主动向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2年白河税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一再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中,每入一户,党委成员都能与老同志们相谈甚欢。了解退休老干部的所思所想,认真听取他们对税收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的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

老干部同志们深切感谢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一年来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良好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白河税务各项工作,并祝愿2023年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