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日新回访督办12345便民热线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工作

时间:2022-11-26 22:08作者:陈洋来源:本站原创
为推动市民诉求快速解决,11月25日,县长王日新深入西营、卡子、麻虎等镇回访督办12345热线接话日活动中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工作。

王日新先后来到西营镇新建村、卡子镇卡子社区、麻虎镇十里社区,围绕产业路建设、扬尘污染管控、生活污水治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核实情况,听取群众意见,现场办公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王日新强调,12345热线是政府与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是深入了解民心民意的重要渠道。各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尽责尽快解决好群众的每一项诉求,不断提高12345工单办理质效,及时跟踪督办和回访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王日新要求,要持续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工作,落实落细民生保障政策,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要坚决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加强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强化设施运行管理和监管执法,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标升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构建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大合力。企业要严格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坚定落实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效益,自觉维护群众利益,切实做到依法生产、绿色发展。
县政府办、财政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和部分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