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首映式

时间:2022-11-25 22:50作者:孟江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5日,我县在县影剧院举行《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首映式。县委书记李全成,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副县长杨先慧出席活动,退休老干部代表王天培、皇甫卫应邀参加活动。

仪式上向部分群众代表赠送了《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影像片、《秦风楚韵》“水色白河”专刊及宣传册,并现场观看了《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影像片。

李军帮在致辞中指出,《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的成功创作,既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加强文化建设的实践成果,也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向往的实践要求,必将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展现文明奋进的白河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县文化部门要加大文艺人才储备、加强文艺节目创作,不断丰富舞台艺术内容形式和表现手段。教育部门要拓展艺术人才培养路径,源源不断地为本县输入更多的艺术新苗。新闻单位要加强选题策划,持续加大对《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的宣传推介。各镇各部门要常态展播《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影像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就近享受这场文化盛宴,坚定文化自信。《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全体演员要积极参加演出,在演出中不断提升、精细打磨,让《水色白河》这张名片越擦越亮。

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宣传统战委员、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水色白河》风情歌舞剧演员代表、文化企业代表、城区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