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走进白河税务宣讲

时间:2022-11-25 15:47作者:钱章平来源:白河县税务局

“聆听了夏江波姐姐的宣讲,我很受感动和启发。同时,我也在心里暗暗立下了一个誓言,我要学习夏江波姐姐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领导下的税收事业。”白河县税务局团委书记李尚坤激动地说。

11月24日上午,白河县税务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赴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凝聚共识、增强动力、指导实践,以优异的成绩推动税收现代化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

宣讲会前,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中共石泉县委组织部拍摄的党员教育电视片《从石泉到伦敦》,此片真实呈现了夏江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她成长、训练、参赛经历和心路历程,与会党员多次落泪,深深被她从不服输、顽强拼搏的精神所震撼。

宣讲会上,夏江波代表向在场党代表和党员干部分享了她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参会见闻和学习体会。她认为税务系统干部政治品格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情高。她指出白河是“三苦”精神的发源地,白河人民有着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光荣传统,希望白河税务能继续发扬好“三苦”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以税收现代化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税务力量。她还叮嘱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困难面前敢于挑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党员代表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听讲感悟,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自己的工作方向更明、干劲更大、信心更足。

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胡波同志激动地说:“听完宣讲会我欣喜万分,白河税务有这么多充满干劲的热血青年,未来可期;国家有这么多像夏江波代表一样优秀的党员,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安康市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局领导张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税务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总局、省市局重要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建设安康税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