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9-29 08:10作者:刘静 何晓静来源:卡子镇
为全面做好2022年城乡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让广大群众进一步知晓了解、支持配合住户调查工作,卡子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切实推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有效进行。
高度重视,确保组织有力。自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甄选业务能手,明确职责分工,迅速着手行动。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到陈庄社区开展城乡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宣传及入户调查活动,扎实推进大样本轮换工作圆满完成。
夯实举措,确保质效并重。镇村相关业务人员对调查小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绘制小区住户及建筑物分布图,将建筑物有序进行编号,录制样本名录表和建筑物清查表,以备后期工作顺利进行。目前,该镇陈庄社区和药树村已完成小区图、建筑物清查表、住宅名录表的编绘,为下一步信息摸底、入户调查、记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强化宣传,确保人人知晓。充分利用广播、悬挂横幅、微信群、宣传短片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住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争取村民对住户调查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订制纪念杯、礼品袋等宣传赠品,感谢样本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