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卡子镇卡子社区开设夜间流动讲堂

时间:2022-09-29 08:09作者:孟波来源:卡子镇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9月26日晚,卡子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夜间流动讲堂,切实提升群众认同感、满意度。
在卡子社区二楼会议室和三组群众院坝,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竞和党支部副书记黄治春分别进行政策宣讲。另外,结合村情实际,还就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巩固衔接、技能培训、平安建设、胡蜂防治、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集中供水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内容,向社区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整个流动讲堂过程中,社区干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大家你问我答、实时互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让老百姓乐意听、记得牢、有共鸣,切实增进了基层群众对各项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受到一致好评。
下一步,卡子社区将利用夜晚、农闲等有利时机,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宣讲,切实把夜间流动讲堂办成党员群众了解政策知识、学习法律法规、提升文明道德的有效载体,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