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全安调研督导白河县安全稳定和包抓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21 23:01作者:孟江来源:本站原创
9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调研督导白河县安全稳定和包抓重点工作。白河县委书记李全成,市委对口联系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白河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寇全安先后到中厂镇、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信访局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寇全安对白河县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白河县和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压实压紧各级维稳安保“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发挥“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处置力度,确保政治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调研构朳镇黑龙村党建工作时,寇全安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实做细“321”基层治理模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调研构朳镇初级中学防滑点位治理情况时,寇全安强调,要把保障学生和群众生命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拓展“工作预防+情景构建+应急演练”模式,扎实做好防汛防滑“早盯撤”工作,确保紧急时刻群众转移避险万无一失。在实地巡查白石河水质保护和构朳镇凉水村林地保护情况时,寇全安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落细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护河、护林工作大家共同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