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文旅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25 16:44作者:佘杨美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8月24日,白河县文旅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文旅广电局七楼召开,全县各文旅市场经营单位、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上要求各文化市场、旅游景区、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等企业必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落实日常检查, 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实名登记、“一米线”、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会上,还分别与文旅行业领域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