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日新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2-05-08 09:10作者:纪围来源:本站原创
5月7日,县长王日新调研指导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丁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怀成一同调研。

王日新一行现场调研了桥儿沟景区停车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G316陕鄂界(下卡子)至白河县城段等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王日新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和基础,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近年来,县交通局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谋划、争取和实施了一大批交通重点项目,全县交通网络更加完善,出行条件大幅提升,交通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日新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交通部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白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主干线,科学谋划,积极争取,全力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聚焦固脱贫,健全完善长效稳定的管养保障体系,确保农村公路持久稳定发挥效益。要聚焦惠民生,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要聚焦守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针对即将实施的重点项目,王日新要求,要严格项目建设管理,持续优化设计方案,扎实做好项目前期,严控项目建设成本,依法依规推进建设,积极解决建设难题,确保项目尽快启动、早日建成、服务群众。
县人大办、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