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驻白联络组协调为我县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4-25 17:30作者:杨锋来源:县防控办

4月24日,小雨淅淅沥沥,但这并未阻止住苏陕协作前进的脚步。下午四时,由江苏省溧阳市驻白河县苏陕协作工作联络组协调,民进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部定向捐赠我县的疫情防控物资,在简单而又不失隆重的仪式下,被缓缓搬入白河县应急物资储备仓库。

“没错,普通平面口罩10万只,N95口罩10万只。”仓库管理员一边接收物资,一边盘点数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物资管理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管好用好捐赠的物资,确保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助力白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同时对溧阳驻白河联络组及民进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部在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向我们施以援手、慷慨解囊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悉,在苏陕协作的大背景下,由江苏溧阳挂钩帮扶白河。多年来,在溧阳驻白联络组沟通协调下,溧阳白河两地进一步强化区域协作,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开展消费扶贫、接受人员进修、派人来白支援等形式,充实丰富了协作内容,增进强化了情感交流,延长拓宽了商贸渠道。白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溧阳驻白河联络组组长蒋华东表示,将继续加大协作力度,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努力谱写两地协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