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摸排”工作

时间:2022-01-14 14:35作者:王海霞来源:县统计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统计局迅速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组建3个疫情排查工作小组,带领干部入户分头排查。

“您好,我们是县统计局党员,正在摸排疫情防控信息,请配合我们做个登记。”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河街社区15号楼,开展疫情防控“敲门摸排”活动。仔细询问居民近期出行情况,查验每个住户的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情况,并扫二维码、造册登记,用脚步织起抗击疫情防护网。摸排过程中,还细心叮嘱居民少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口罩,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党员干部们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入户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做到疫情防控零盲区、零疏漏,确保各项防控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党员的率先垂范躬身践行也为2022年“建设模范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共驻共建”责任落实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