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双丰镇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啦

时间:2022-01-11 08:57作者:王琪来源:双丰镇

瑞虎报春传佳讯,万象更新聚双丰。1月10日,安康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白河县分会场)陕西北方核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件核防护工服项目开工仪式在双丰镇电子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应梅,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杨海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秀成,县人社局副局长何晓满,陕西北方核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佳文以及在镇主要领导、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现场会上,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杨海斌发表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研究、紧密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精心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产业项目,按照“链长+工作专班+配套政策包+考核问效”的要求,全力攻坚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和达产率。各类项目相继开工投产,这些项目的开工为县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打开了良好的开端!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陕西北方核防护服有限公司能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白河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丰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陕西北方核防护服有限公司的发展,把好产品质量关,让企业继续做大做优做强,能够为本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造福一方百姓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应梅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镇党委书记刘娜代表镇党委政府郑重承诺。她表示,双丰镇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全镇首要任务,力行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和“四个一视同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一流环境,不断拓展稳岗就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中核集团在白河的乡村振兴产业基地,采用国内同类设备最先进的服装智能制造吊挂系统,以“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管理和智能服务”为核心目标打造智能工厂。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装修改造标准化厂房4000平方米,购置各类生产设备80台,引进3条智能吊挂线,年产核防护工服及其他服装15万件,可带动就近就业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