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

时间:2022-01-11 08:18作者:佚名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本次活动共设置9个县级主会场,8个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仪式。

在构朳镇年产400吨双烯清洁生产项目竣工投产现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现场会并宣布项目竣工投用,县委书记李全成主持仪式,县政府代县长王日新致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福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余盛武,县委副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谢应梅、龚颖、丁辉、胡亚斌、李建国、范春建、李军帮、纪昌斌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分别在其他县级主分会场出席活动。

会议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大力发扬“吃苦受苦不叫苦,同心齐心不分心、知难向难不畏难”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狠抓有质量的投资,招引有质量的项目,凝心聚力培育壮大“八大产业链”,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及投产投用项目共17个,总投资18.8亿元,涵盖重点产业、民生工程、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废弃硫铁矿综合治理、年产15万件核防护工服、天宝百万羽生态鸡养殖基地建设等13个开工项目本年度计划投资4.3亿元,白河秦楚广场、南台路人民广场、中厂大坪小学幼儿园、年产400吨双烯清洁生产等4个项目投产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