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成专题调研石英砂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18 09:02作者:叶桂成 凌召兵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7日,县委书记李全成深入到麻虎镇月镇村,专题就硅材料石英砂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丁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纪昌斌一同调研。

在白河智高科技建材有限公司,李全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发展定位和当前开采等有关情况。他指出,石英砂是我县又一特色工业资源,开发价值高、市场潜力大,是又一好的工业项目。各相关部门和麻虎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协同企业做好项目的可行性论证,积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坚定发展信心,立足长远、着眼当前,一次规划、分步推进项目实施;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环保、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加大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延伸产业链条,合理利用资源,推动产业园区建设。


李全成要求,麻虎镇和相关部门要抓住石英砂项目建设机遇,积极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优化工业结构、提升工业水平,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