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白河县管理部: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时间:2021-10-21 15:02作者:王茜来源:本站原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河管理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每周四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干部职工轮流主讲,确保人人参与,深入人心。

学用结合入人心。将学习党史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全员学习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学习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的改革发展史,并要求人人撰写心得体会、笔记,开展基层调研,掌握一线民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推进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

心系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让办事职工体验到高效、便捷、优质的公积金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近日,窗口工作人员柯海涛在了解到职工张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在上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情况后,主动沟通协调,牺牲休息时间为其开展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