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统召开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0-20 10:54作者:钱艳来源:县经贸局

日前,县经贸局党委举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来自经贸系统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勇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为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题,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召开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白河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今后五年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等三个方面,结合县域工业经济工作实际,对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系统各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和重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创新学习方式。局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企业党建联系点进行宣讲,各支部书记深入车间、工地等进行宣讲,与职工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线上线下同步学等方式,把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每名党员职工心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次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风廉政、统战、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