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构朳

时间:2021-10-12 17:20作者:罗荣艳来源:构朳镇

10月11日上午,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构朳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秋为全体干部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张秋围绕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白河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振奋人心,帮助现场听众深化了对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奋力谱写构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聆听了此次宣讲,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构朳镇干部李菲说道。

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余波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