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镇:念好“三字诀”,扎实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9-23 17:41作者:贺余环来源:宋家镇人民政府

宋家镇严格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突出“专、实、干”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宋家镇贯彻落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突出“专”字抓部署。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向全体镇村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各党建联系点领导、驻村工作队长以群众大会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村庄院落、田间地头等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突出“实”字抓贯彻。对照县委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关注民生保障、致力经济发展、提升人居环境、保护蓝天碧水、维护社会稳定、推动五个文明。突出“干”字抓落实。镇村上下以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抓手,聚焦“突出重点抓关键,干字当头抓落实”,结合镇情实际,自觉找差距、抓整改,不折不扣的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再上新台阶,共建发展速度快、发展势头好、发展亮点多、发展干劲足的美丽富裕新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