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时间:2021-09-14 15:43作者:王家琴来源: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9月13日上午,安康中和堂医药经营部负责人叶先生给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叶先生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申请“我要开药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受理、一套流程审批,一次即完成对企业的营业执照核发和药品经营许可,把原来企业从企业开办、药店筹建、申领和验收共60个工作日的时限,压缩到15日内完成,申请材料由20项压缩至11项,提高了审批效率,实现了准入即准营。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行政审批提质增速为目标、以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为己任,通过网上申办、帮办代办、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减少审批材料、审批环节、审批时限,让信息多跑路、干部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工作中,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全面提高服务效能,让办事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高效办事、热情服务,企业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