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团县委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联盟成立

时间:2021-09-13 10:25作者:王坤来源:团县委

9月8日,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和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召开白河县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联盟成立暨首次推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应梅出席会议并致辞,并为白河县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联盟成立揭牌。

推介会上,团县委书记吉路向广大青年发出了积极就业创业的倡议,白河五湖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潘训伟、秦大山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昌勇、安康学院副教授孟现星、安康学院教授李川作了科技项目推介,受邀请的50余家企业家积极与技术专利拥有人进行了投资协商,并与200余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进行了现场就业招聘。

本次活动中,团县委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搭建了企业与青年之间的就业创业交流平台,激发了青年的就业创业激情。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组织青年、凝聚青年、为青年服务的职能作用,为更多的青年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带领他们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