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干部群众无偿献血,用爱为生命助跑

时间:2021-09-13 09:30作者:方学升来源:西营镇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满足临床急救用血,让病患得到及时救治,9月8日,西营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伸出手臂,为挽救生命贡献力量。

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西营广大干部群众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按照要求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序地进行填表询问、初筛检查,血液检验合格后即开始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西营广大干部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

我们献出的是血液,传递的是爱心,送出的是希望,拯救的是生命,体现的是价值,尽到的是责任,我们将继续贡献力量,用爱为生命助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