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分区政委徐云伟一行到构朳镇检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1-09-10 16:57作者:孙佳来源:构朳镇

9月9日,安康市军分区政委徐云伟一行到构朳镇检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县人武部部长樊文、县人武部副部长吴志峰、镇党委书记余波、武装部长郭佳林陪同。

徐云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镇武装部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物资器材库,现场查阅了档案材料,听取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和民兵训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徐云伟对构朳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镇党委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徐云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基层武装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把武装工作抓出特色、干出成效;要进一步发挥基层民兵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秩序中的作用,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