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倾情为群众,讨回工资暖人心

时间:2021-07-28 09:42作者:罗荣艳来源:构朳镇

“现在终于可以安心了,真的特别感谢构朳镇政府和黑龙村干部的全力帮助,没有他们,我就拿不到工资。”近日,拿到工钱的谭先生感激地说道。

谭先生是麻虎镇康银村人,今年50岁,是一名铲车司机。2月份,他被铲车老板雇佣,前往构朳镇黑龙村一家工厂开铲车,共上班两个多月,可工钱却迟迟未给他结算,谭先生多次索要无果,微信、电话还都被老板拉黑。万般无奈之下,他只有向构朳镇政府寻求帮助。

构朳镇了解到这件事情之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黑龙村党支部书记瞿勇与该工厂以及铲车老板沟通,说明事件原由,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在瞿勇多次真诚沟通下,铲车老板终于将拖欠的15000元交到了谭先生的手里,拿到钱的谭先生既兴奋又感动。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非常高兴能为他讨回工资。”瞿勇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构朳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具体工作抓起,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根治欠薪行为,切实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