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全成赴浙江、江苏参加重点项目推介会并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时间:2021-07-19 06:20作者:冯道明 雷勇 黄鑫来源:本站原创

7月16日至17日,县长李全成带队赴温州参加由市政府联合省工信厅、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并考察对接有关招商项目。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李全成与现场有关企业嘉宾互动交流,积极推介我县参展的秦大山葛根、芋灵子魔芋等特色富硒产品,并先后与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同江苏润邦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承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5.6亿元。

随后,李全成一行专程到招商签约的江苏润邦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深入对接洽谈项目合作有关事宜。李全成表示,当前白河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处处涌动着创新创业的勃勃生机,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很大。特别是近年来,白河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全民创业工程和能人归巢工程,营造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投资创业发展环境。李全成指出,润邦集团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白河投资建设金属复合材料有色金属合金制造项目,对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县产业布局、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融资、用工等突出难题,确保项目落得了、留得住、能见效。据了解,江苏润邦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率先掌握包括爆炸复合、爆炸+轧制、真空叠轧复合制造技术等系列高性能功能金属复合材料研发制造,以及智能工厂高端装备设计与实施,焊接机器人在金属材料、汽车、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骨干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40余项。这次计划在我县投资1.8亿元,新建金属复合材料有色金属合金制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预计可创利税500余万元。县政府办、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河改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