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第十调研组来白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21 22:01作者:袁晓侠来源:本站原创

5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一行深入白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海邦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三苦精神”的形成发展过程,切身领会“三苦精神”的深刻内涵。次日,实地参观了天宝现代农业园区、白河县非公经济党建教育基地,看望了省级劳模刘和兴,慰问了庆华公司部分技能型人才和困难职工。调研组还对白河县新工人文化宫的建设进度、功能布局、资金筹措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伟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广泛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走进职工群众,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解民忧。要坚持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