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组团参加第五届丝博会

时间:2021-05-12 21:08作者:杨波 马炜来源:本站原创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白河县组团参会。市长赵俊民,副市长寇全安,副县长冯玲、李军帮等市县领导先后视察白河县展台。

第五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会期五天,首次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100多家,展品20000多种,均创历史新高。本届丝博会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实现线上赋能线下,线下支持线上,线上线下融合,数据驱动业务的会展经济新业态。在展馆设置方面,采用“综合+专业”的办法,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主要以展团形式进行展示,同时设置了四个专业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主要以企业为主进行展示。

丝博会期间,白河县在乡村振兴馆设置展台1个,精心筛选了金丝皇菊、羊肚菌、黑花生等30多种无公害特色农产品,围绕“秦楚边城·水色白河”主题,集中展示宣传推介白河近年来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成果。
      据了解,白河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丝博会这一重要招商引资平台,采取会前会中结合、馆内馆外结合、市团活动与分团活动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洽谈活动,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攻坚战,为持续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