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1年第1季度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第1批)

时间:2021-03-02 09:22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3月2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中厂镇、双丰镇、县人社局、县扶贫局政务新媒体存在更新不及时问题。


2021年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第一季度(第1批)监测情况(3.2)

单位

账号ID

平台

问题描述

人社局

白河县劳动监察大队

微信公众号

更新不及时

扶贫局

脱贫攻坚在白河

微信公众号

更新不及时

中厂镇

美丽红石河

微信公众号

更新不及时

双丰镇

魅力双丰

微信公众号

更新不及时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县信息管理中心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在3月2日18:00前将本单位政务新媒体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自查整改,夯实监管责任。县政府办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复查,复查中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将在2021年白河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中扣除该单位相应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