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让准字[2020]4号白河县人民政府 关于白河县西营镇中心小学受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复

时间:2020-04-03 15:19作者:周本喜来源: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文件名称 白让准字[2020]4号白河县人民政府 关于白河县西营镇中心小学受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复
索引号 zfbmzrzyj/2020-0139 公开目录: 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让准字[2020]4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03 15:19

白河县西营镇中心小学:

你单位以划拨方式取得610929106210GB00047号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已经白河县人民政府批准。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以划拨方式使用位于西营镇新建村三组为2520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西营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用地范围及面积严格按照勘界测量成果图表为准。

二、土地使用权转让时,必须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同意,并缴纳土地出让金,否则视为非法转让。

三、你不得擅自改变规划部门确定的用途、位置、容积率等规划设计条件。

四、你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洪涝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五、请做好项目建设实施管理工作,自觉接受自然资源部门的监督检查;项目竣工,请及时与自然资源部门联系进行竣工验收。

六、本批复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两年,到期未实施土地利用的,本批准文件自动失效。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