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时间:2020-01-14 11:41作者:朱璧胜来源:双丰镇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当地企业和务工人员能安居乐业,双丰镇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向群众传达政法声音。

强化宣传,高位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该镇组织专门力量做实扫黑除恶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掀起扫黑除恶斗争高潮。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悬挂标语、横幅100余条。各村(社区)聘用法制宣传员共计14人,巡回宣讲扫黑除恶、综治维稳、平安创建等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加强协调,提升精准打击力度。在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进一步加强专项调度,细化打击整治措施,形成强有力的打击震慑,相关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协作配合机制,加大对涉黑涉恶“关系网”“保护伞”查处力度;各行业部门持续强化行业监管,加强信息互通,堵塞管理漏洞,打好整体仗。

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继续深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面打好“安全、有序、公正”的营商环境底色,为振兴乡村经济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