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白河县人民政府> 公众参与> 领导信箱

陈先生-疫情当下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能开课

信件主题: 陈先生-疫情当下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能开课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1月17日 来信编号: SZXX202101170001
信件内容: 当下,全国的新冠疫情依然比较严重。我们白河县在政府的英明领导下,也早早开启了新的一轮抗疫。学校也提前放寒假了,但校外培训机构仍在大力宣传,进行寒假补课。我是茅坪镇一名学生的家长,茅坪镇博峰教育培训中心准备在1月20号开课,我家孩子催促我尽快给他报名进行补课。但我对疫情比较担忧,想培训机构空间相对狭小,并且人员密集,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就是一个不定时炸弹。我想在线咨询政府,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能进行补课。
信件回复: 白河县:根据市县疫情防控和市教育部门要求,我县学校已全部放假,各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各学校也下发了致家长一封信,要求学生居家不外出,不参加校外补习等活动。后期,我们将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规范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做好解释和退费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白河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