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首张营业执照

作者:王家琴 钱冰洁 来源: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9

11月16日,在白河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工作人员将手中盖有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营业执照,颁发给白河县昌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标志着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台阶。

据了解,王先生一早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对他从手机微信端提交的办证资料进行认真审核,仅用不到十分钟就将营业执照制出来了,王先生在登记表上签字后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首次来办证的王先生对工作人员办理公司设立审批的效率非常赞赏,“现在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工作人员不仅服务周到贴心,帮忙取号、填写材料,而且办事效率也更高了,我在网上提出申请、上传办事材料,到现场这么一会儿就拿到证了,而且真的是一次办好,非常感谢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

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第一批划转了9个部门98项行政审批事项,其中就包含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公司(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行政许可事项,通过优化服务方式,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线下“最多跑一次”等便民举措,政务服务效率显著提升。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应划尽划”和“成熟一批,划转一批”的原则,分批划转许可事项,做好审批事项流程优化、环节简化等工作,全面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实现从‘一门式’到‘一窗式’的跨越,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