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在全省现场会交流发言

作者:阮班坤 来源: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1-17 17:59

近日,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会议在彬州市举行,白河县供销社作了《重塑组织体系 提升综合实力》经验交流发言,向全省供销系统介绍白河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经验,是除彬州市外,全省唯一的一个县级供销社做经验交流发言。白河的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行们的赞赏。

2016年始,白河县供销系统充分发扬“三苦精神”, 勇于创新,以干克难,以重塑组织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到2019年底,全县11个镇都有了高标准基层社,新建村级社5个、综合服务站50个、电商扶贫点80个,领办专业社26个,组建联合社6个、产业联盟5个,建起覆盖全县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经营效益和服务能力大幅跃升,社有资产增至4747万元,经营性房产增至2万平方米,销售收入达2.89亿元。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