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县召开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卫浩 史渝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4

为全力以赴推动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实,5月28日,我县召开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上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冯士海主持会议,县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1-5月苏陕扶贫协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围绕承担的工作指标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在听取汇报后,冯士海对目前全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统筹抓好苏陕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冯士海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岁末年初受疫情影响,工作进度在短期内受到制约,但各项目标任务不能减,标准不能降,这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做好今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他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苏陕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部署,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强化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各镇、相关部门要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合力攻坚,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集中人、财、物,又好又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