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协调研组来白河开展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作者:政协办 来源:柯玉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6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县政府副县长冯玲,县政协副主席查萍参加调研。

唐纹一行先后来到西营镇中心卫生院、新建村卫生室、茅坪镇中心卫生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询问等形式,就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在岗人员情况、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在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冯玲副县长关于白河县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如何加强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唐纹指出,白河县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疾控能力建设对公共卫生事业和人民健康至关重要,要深入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教训,查问题、补短板,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加强人员培训和人才引进,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公共卫生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坚持预防在前的理念,增强群众疾控意识,深入调查思考,提高早期预防、风险研判和及时处置能力,加快推进安康市疾控能力建设。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