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受廉政教育 筑牢反腐防线

时间:2021-07-27 14:26作者:陈惠芳 王家琴来源: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7月26日上午,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康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白河县检察院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建设长廊、检察宣告室、荣誉室、图书室和书画室、廉政文化成果展示室等,通过讲解员讲解及图文展示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白河县检察院以“五心检察”为引领,以“四微平台”为载体,以“司法规范”为目标的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鼓舞。并纷纷表示,要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理念”,高效、务实、廉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